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工作篇:尊孔的日子



不知不觉进入尊孔已经一个月多了,从开始朋友听到我说当老师给他们很大的惊讶到最后大家都认同我,总算有在进步。为什么会这样讲呢?因为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会不会是那种带学生一起旷课的老师。哈哈。。不过进入尊孔真的改变了我很多,唯一不好的就是我的个人时间真的太少,朝九晚五的日子还非常难过下。。嘿嘿。

先说说为什么尊孔改变了我。首先是最近最流行的甲型H1N1病毒,当老师永远都是站在最前线,永远都要照顾学生的安全。而我们老师就会被派到学校附近的街道进行巡视,监督着学生放学后别再校外逛,确保所有学生都回家。所以尊孔也给我很多的抗力加强我的能力对抗所有的问题,甚至是病毒。接下来就是学生真的是千奇百怪,有文静的、顽皮的、老大型的、发梦型的甚至还有MR.Blur型的,都应有尽有。通过上课能够让我学会如何应付每一种性格的学生,带领学生,甚至有问题可以对症下药。(其实还蛮伟大的,尤其是要应付老大型学生)而在还没上班之前我是早上6点才睡觉,进了尊孔上班后我竟然是早上6点起身。嘿嘿,而且当了老师也要开始定性担起很多很多的责任。

虽然进入尊孔是一个非常忙碌的生活,压力也开始逐渐的建立起来,责任感也变得非常的重。不过校园生活还是给了我很多的惊喜,我竟然没想到学生帮我庆祝21岁生日。嘿嘿。非常谢谢学生们,也谢谢同事们一直帮我,谢谢大家。。嘿嘿





6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是啦,老师很伟大哦!不过jolin说得对,你像拉拉多一点~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哇。。。老师哦!


不要教学生旷课噢!

~Pei Fern~ 说...

haha..teacher ar??really ar?

hwawin 说...

hehe...没有人会想到我会当教师

Esther FUM 说...

华云哥,我是昔记22届。。馨文,昔记的组长啊~
那天我们有聊过的^^

我今天看了你的部落,才很意外发现,你是老师?

我也是很错愕一下!
哈哈哈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puzzle-blog.net/blog/rhythmofsecrets

Charlene丫头 说...

无意间发现你FACEBOOK的link
“老师”这个字眼我目前还没办法把你的身影和这个职位一起消化。。呵呵。。。不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