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心情篇:19-9-2009


19-9-2009
今天的天气。。好像比云顶还冷
很多人都纷纷回家乡了,让我觉得更加的冷,平常热闹繁华的wangsa也会沦落到冷清的一天。

孤独,今天也是非常孤独的一天。
现在的我,发觉我有时渐渐喜欢了孤独。。
以前
吃饭一定要找人一起,
走街也需要朋友陪伴
那时候我非常看不习惯别人孤单的吃饭,孤单的看戏或孤单的逛街
我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这个人为什么这样孤单,是不是人缘不好,还是什么原因?
会替他可怜。。

而现在,工作的需求有时还真的需要一个人生活
时不时我都喜欢一个人吃午饭,然后看下报纸
那种感觉其实是非常的棒
多么的随性
也多么的享受。
而一个人逛街,也是多么的自由。
我渐渐开始享受有时一个人的生活。。

缘分
有时候真的是很奇怪
该来的就不来,不该来的就偏偏出现
几天前,jolin跟我讲了一句话让我在脑中一直思考
他说"华云,你应该找一个女朋友来谈恋爱,你被现在的生活渣到很干了”
我真的觉得这句话很对。
上班永远都是千篇一律。。
忙忙。。还是忙。。
回到家,吃饭,改作业,睡觉,然后又是上班。。
我非常的羡慕别人上班回到家有个女朋友的关怀
那种感觉是非常棒的。。
可是。。
也许月老真的没有发现到我
或还未打算为我牵红线吧。。
何时
我才能够拥有我喜欢或爱的对象出现在我生活环境里呢?
月老,我还要等多久才轮到我呢??

现在
终于放假了。。可以轻松了几天
今天的生活也是特别的平静与孤单。。
写着部落格
吃着打包的盐酥鸡饭
听着Chubby Checker的Let's Twist Again经典老歌
非常的平淡,非常的享受
在这
也祝马来西亚的友族们,新年快乐。。
回家乡记得要小心
别展现你们Mat Rempit的实力。
会害死很多人的。
同时
也要祝国宝生日快乐
希望你也过着美好的每一天。。
谢谢大家!!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寫blog都沒有和我講,我哪里會看到你的祝福?